我终于还是耐不住的通网了.

虽然也不打算怎么用,不过还是通网了

还打算去买本,大概明天就能拿到吧..

最初一直别扭着不打算去组这一套,最终还是需要这套电子垃圾...orz

没关系,就让这东西暂时供着咱吧,虽然我感觉我有个PSP已经是绰绰有余了的.但是要写程序,PSP无疑还是不行的...

不过这个桌子也太小了,如果要买了本的话,估计另外单独配置的键盘都放不下.实在是有够恶心的..

算了,权且当做花钱发泄吧...

反正这就似乎我最擅长的东西.

通了之后发现流氓雷的速度竟然可以达到400K+以上...orz

果然是如宣传的一样是对迅雷进行了特殊的优化啊..大概是路由中对特殊的标志量的数据通讯做了更大的通过限制吧,虽然我是不怎么需要下载的,但是有还是比没有好呀~XD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转一下关于Fuck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