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来的终于还是来了

我总是天真的认为自奥运之后,Blogspot会被一直开放的..但是事实证明,这毕竟是朵昙花,无论他现在开得多么的好,最终还是会凋谢的呀~~囧rz

最初我还以为是Blogger进入了维护时间,毕竟这样两个网站都无法访问的时候我还是头一次见到,但是过了一晚上还是无法访问,我就不得不怀疑是被屏蔽了..

于是没辙,下了TOR翻墙,好久没有用过门了,连门都被删除了,好不容易找到了TOR,结果自己的FF的版本太高(3.5B4),没辙只能不用Firefox,直接用IE挂代理上...

结果刚刚翻墙过去,就发现了完全可以访问的事实....看来果然是被屏蔽了..

不过这次的屏蔽也太狠了,之前屏蔽起码还没有把Blogger也跟着屏蔽掉,Blogger有什么问题?也不过就是个发布的地方而已,完全没有任何所谓的"不良信息",就这样也要屏蔽么?

完全搞不懂了...于是我现在只能退回到使用E-Mail来发布,偶尔翻墙审阅的原始状态了....

对此只有一个总体评价就是...隐蔽性又提高了..泪流满面...

评论

  1. 我记得在blogger看到过“不良信息”,不过国内blog上肯定更多…… = =
    (还是用GFW以南的blog安全啊……)

    回复删除
  2. 南就南到袋鼠国去了啦…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转一下关于Fuck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