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账

最近不知道是中了邪还是怎么着.忙的我吐血,一天到晚只有最后下班了之后我才能坐在我自己的位置上休息下.连中午都连着没有休息.昨天晚上还当好人当到9点多.

不过虽然辛苦,但是还是一直在打起精神做,也发现了自己一直以来的问题,就是累了之后做事就心不在焉了,而且越累越心不在焉,结果质量不堪入目,做事了回头就忘,完全没往心里去...orz

所以最近虽然累,但是一直打起精神做事,毕竟并不是每时每刻都能够由着自己的.

最近的进度竟然又转移到BT上来了,昨天hiei找我谈了关于BT站迁移数据的问题,他甚至已经忘了我已经把后台对应新的BT底层的接口早就改造完毕了.

但是其实我的工作还是没有做完,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没有做完:

  1. 还无法编辑用户和种子,这俩页面一直想做,一直在懒.
  2. BT页低级管理员的管理页面还没有做完,这些管理员应该有隐藏种子和禁止一般用户的权限
  3. 搜索结果的缓冲系统还没有做完.
  4. 针对其他浏览器的扩展兼容还没有做完,也就是在不能够兼容XML+XSLT的浏览器上我将会用PHP来解析XML然后把它和XSLT混合起来输出到客户端,这个主要是针对搜索引擎和极少数的低版本浏览器(高版本的浏览器早就支持了)
  5. 考虑页面静态化的问题,不过这个可以后期再制作
  6. 考虑和老的BT站的平滑过渡问题,对于之前已经被检索到的页面是否进行跳转转换,或者还是直接把页面静态化转向我新的链接.


总之,莫名其妙的,又开始忙BT站了,不过hiei也一再重申"不要急",虽然我也一直让他拿个时间表出来,但是他也拿不出来,甚至连什么时候完成也说不出来了,估计是本身时间不多吧,大家毕竟都有自己的事情了.

再就是论坛这边的问题,还是停留在修改界面的问题上,最近因为忙乱的厉害,连修改的问题都搁置了,不过估计还是要修改一点图让整个页面变的更加好看,至于老的界面,我还是先把Kohaku的绿色做出来吧,再完成黑色...其他两个颜色我再看啥时候有空再做.或者干脆挂个官方网站上做得好的皮肤好了.

再说点其他好了...最近继续在下LOST,但是完全没有时间看,才看完了第二季的第一集,还是周一看完的,然后一直就没有时间再动过它.最近也算是麻烦不断就是了.

漫画方面终于补完了渡濑悠宇的幻梦游戏了.说起来这本还是我最早看完的少女漫画呢,嗯,当初借隔壁的大姐姐的看完的.一直觉得非常不错,除了BASARA,这在当年可以算是让我对少女漫画印象不坏的原因之一吧.找时间重新看一遍好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转一下关于Fuck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