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宿命,就是和万花油结为连理

今天又摔倒了...扭了我的左脚..

于是继去年扭了右脚,今年早些时候扭了双手之后,我的四肢已经完美的扭曲了...

这一刻,我除了泪流满面还能做什么呢?...囧rz

还是和上次一样,迷迷糊糊的下楼梯然后一脚踩空,于是小媳妇状的跪倒在地上了..囧

不过这次比上次好的就是,久病成良医.我终于明白扭伤,以及任何的单纯软组织损伤都是不可以在受伤的当时用手去揉的...一定要保持不动,尽量做到动也不要动.

因为这个时候揉是非常不明智的,软组织损伤了之后,组织内部会出现细微的伤口,这个时候去揉,马上会让伤口因为摩擦而变大,出血也会更加严重.这个时候正确的处理办法应该是保持不动并且冰敷,迅速的停止内出血状况,然后等内出血停止了之后,再揉并且用热水敷,加快淤血的消退,伤口就好了.

于是这次吸取了上次揉到整个脚都肿了的教训,立即停止不动,没有多少时间就发现一点也不痛了,这个时候无疑是内啡肽在发生作用...让我不得不佩服人体自身的防御机制..这家伙比吗啡作用大60多倍,导致我基本上摸到肿了的地方都毫无感觉...然后中午就在座位上挺尸,到下午的时候已经基本上可以走路了=3=

当然,这个也和左脚不是承重脚,扭得不是很厉害有关了.而且也没有什么外伤...晚上擦点万花油基本上就应该可以了...发现我自从买了这个万花油之后,它便成为了一个诅咒,难道是一定要让我用完它不可么..囧rz

晚上的时候骑着自行车去给链条上油,虽然链条号称是防锈的链条,但是最近还是有明显的锈蚀的迹象了.看来是我操的太狠了...下雨天也一直在骑,而且也没有定时的去上油.再好的链条也要投降啊.

于是今天跑去上油保养.结果却意外的发现:车的后变速器似乎变形了,导致前面的轮盘在齿轮档位相差较远的状态下让链条完全的错位了..

应该是上次的时候OTL的时候摔倒的,我的车很少摔到地上过,也就是上一次的时候摔过那么一次,这么久了竟然一直没有察觉...虽然还是一直都有在骑的...

表现上也没有明显的问题,只是偶尔会出现很不协调的机械噪音.虽然让我觉得有问题,但是却一直找不到原因,今天终于让我找到了...可惜去的时候太晚了.到明天才能修理了,大概中午的时候推过去修吧.

评论

  1. 于是小媳妇状的跪倒在地上了..
    于是小媳妇状的跪倒在地上了..
    于是小媳妇状的跪倒在地上了..

    没给抓拍太可惜了~ 233max

    回复删除
  2. 我觉得每次都能提供QS素材给我的你实在太小媳妇了~ =v=b

    回复删除
  3. QS眼中遍地QS,遍地小媳妇呀…

    泪流满面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转一下关于Fuck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