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多大才够本?

最近突然发现自己收的Komm, süsser Tod竟然还是128K的,虽然我也好久淡出这个无穷追求高音质的世界了,但是我觉得我看这个128K还是相当的扎眼(注意:是扎眼不是扎耳..233MAX)

然后就跑到VCD上去搜索看看有没有高音质版本的,果然让我找到了.

嗯嗯,EVA的剧场版无损收录.

当我打开的时候,于是我泪流满面了,全是DVDISO..orz

个个都是7G以上,包括了2张剧场版的OST以及3张最早的OST,全部是DVD-a的格式

释出者说因为DVD-a的音轨有多条,而Wav最多也就2条音轨,所以无法压缩为Wave,所以直接改为放DVDISO...

于是我疯掉了,才17首歌而已,这算起来一首歌400多M啊..这一刻我泪流满面....囧rz

不过我还是很虔诚的挂上了...以示我的EVA的忠诚..=v=

突然想起来了最近PSP更新了一个xReader...竟然开始兼容FLAC,APE等无损格式了

于是搞了一首歌过去试试看...选择的是APE的959K,最高品质压缩

于是在我打开的时候,xReader死了...一 一

看来是我的压的太狠了..不过我倒是开始怀疑PSP到底能不能分辨出这APE和MP3的区别了...于是干脆转了个WAV和MP3-320过去试试看.结果虽然我的耳机也就平平的MX550,不过效果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低音方面有非常明显的品质下降....看来PSP的音质并不是那么的糟糕,起码承接320K的MP3是有点屈才了...orz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转一下关于Fuck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