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了一点Blackberry的软件

好久没有关注这个了,因为我的BB一直用的很稳定,虽然这个OS有点费电,但是整体感觉还算可以的了...我也懒得刷OS了...于是就保持这样了...

结果今天不知道哪根神经被触动了,跑去翻了一下Blackberry的软件更新..结果终于把好久说出来了一直没更新的点讯输入法更新了..

嗯,更加人性化了一点,不用我再把输入法切出来然后再复制,再跑到原本的应用程序上粘贴了.它自己已经把复制帮你复制好了,你所需要的只是粘贴而已,虽然只是一点小改进,但是确实,速度快了很多...不过啥时候要是能够真正和系统集成就好了...不是说RIM也开始逐渐的开放API了么?

然后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软件:BerryFetion,顾名思义就是发飞信的,但是有点很强大的就是,他不需要你时时挂在上面,你只需要在你需要回复短信的时候选择用它回复就会进入它自己独立的页面,然后用它的界面发出去.

后来经过研究发现,其实就是一个相当简单的WebGUI,大概是和之前Cnbeta上说的那个Web发飞信的方式类似,直接通过Web调用了Fetion的接口,从而避免了登陆客户端等麻烦工作,直接就可以发出去...但是这样做的坏处也是明显的,数据泄密的可能性更高,安全性得不到保障...不过Fetion本身也没啥太多秘密可言,偶尔用用挺好的.省点钱还省流量(省流量是因为它只在发送的时候需要消耗流量,本身不消耗在线流量,所以当然省咯),当然,省流量对我也没啥意义,我没哪次把流量用光的...

顺带一提,终于把Google 拼音踢出PC了...虽然对他一直有爱,虽然一直用他,但是可能是真的用的太多了,一直崩溃,而且拖着系统跟着他一起崩溃...今天更加是达到了遇神杀神,遇佛杀佛的强大地步...于是...干掉了,换成了深圳企鹅输入法,虽然对QQ的东西不是很感冒,但是如果没有广告,我还是觉得很不错的.

用了一下,感觉...QQ还是一如既往的追求以花哨为核心的软件方针,甚至连输入法,也要让你来个自定义的图像摆在上面...当然,我没有用默认的简单版皮肤而是选了一个稍稍漂亮一点的淡色皮肤,于是为了避免看那诡异的默认图片,我又自己选了一张图,虽然感觉还算漂亮,但是感觉还是无比的诡异....感觉识别率还是不错的,整句经常可以直接上屏,看来输入法大家已经做的都很差不多了...实际的区别不是很大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转一下关于Fuck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