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果然是两极分化的

最近在下LOST

虽然CM看得是很爽,但是无疑他也是比较容易拿起来和比较容易放下的...毕竟每天看着四分五裂的尸体,别说是G叔,连我都有点压力了...于是找点比较轻松点的好了.

于是盯上了LOST.荒岛生存+神秘团体,简直就是21世纪的神秘岛

当然,不得不说人数虽然多,但是加起来的能力还是不如Smith一个人强..囧rz

不过人多了,其实更大的问题反而集中在了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上,每个人都有各自的过去,怀着各自的想法

虽然都背负着生存的压力,但是还是更多的把矛盾集中在了人与人的交流之上.

不过我真正在一起的是....这东西我早就开始下载了啊...上上个星期就开始了...囧rz

之前一直挂的是720P的,结果挂了两个星期啥都没下载到...一集都没有..

于是实在是无语了,跑去HDC找找看,结果发现了....1080i的版本....一集1.5G左右...orz

没辙了,硬盘只有10G的空余空间,我只能保持下一集看一集删除一集的方式...不过唯一的好处就是...速度真是快的泪流满面,基本上我开多大的带宽他就能给我多快的下载...但是因为环境原因我只能控制在2M/s

但是...很明显这样的版本是无法带回去的...orz

于是我无语的选择了下RMVB....这次,速度又稍稍回来了...虽然只有100K不到,但是也是速度啊...囧rz

果然这个世界都是两极分化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转一下关于Fuck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