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事打包

我现在终于明白为啥Twitter那么流行了.

太多的小事我觉得有必要写一写,但是让我憋出来几百个字来描述它实在是太困难了..

但是我又不想进Twitter里面当唯一的中文用户.于是在这里打包说明好了~

最近看Criminal Minds第一季第13集,被感动的泪流满面.

很少有美剧这么煽情的.一瞬间我有了看死刑囚042的感觉.

漫画方面也就看了安达充的超能力美空.

很短的5集短篇,少有恋爱的成分,变成了侦破剧情+Heros了.....整体感觉还算行吧,反正我没看出太多的味道出来...安达充果然还是不大善于把握这样的类型的..囧rz

最近最Shock的无疑是...发现武汉开始普及环保出行自行车了.

也就是拿着身份证登记一个,就可以租用自行车到处逛街.

我看了一下,租用一次最长4小时必须要归还.嗯,那这么说就可以骑回家了,但是我家那边似乎没有自行车点.....办个证就可以无限租赁,按照常理来说还算是挺方便的.可惜我住的地方比较偏远,周围似乎没有很近的点...唯一可以考虑一下的就是周末的时候回家可以用这个骑车去公交车站,省得我转车一趟,周末坐市内公交无疑是太考验人的毅力了....可惜我到现在为止还没找到另外一个地方的自行车点....囧rz

不过崭新的自行车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什么时候还是找机会玩玩好了~

评论

  1. 这个想法很好的自行车租赁……在北京一样让人郁闷

    门口有个点,这个本来很好,但是我能够骑车去的什么地方,在那头从来不会有另一个站点= =

    我要租了你,不是使用超时,就是目的地存车难,或者两者都有= =

    回复删除
  2. 哈哈,就当铁人三项来玩好了...

    先跑步,再骑车,再跑步,有机会再游泳-___,-

    回复删除
  3. 你让我这种每次日志都只写两三行的人情何以堪……

    回复删除
  4. 小裤裤,咱俩一起去用Twitter去吧...泪流满面..

    回复删除
  5. 你对Twitter的执念原来这么深…… =v=b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转一下关于Fuck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