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太快...也不行..orz

每天中午的午睡时间是我在办公室里待的11个小时之中最为期待的时间了.

今天我还是一如既往的一觉呼噜到下午两点半上班...(不得不说我爱死那可以放倒的靠背椅了.-___,-)

等到我两点半一楞子坐起来的时候,旁边的团长发话了

"吓我一跳"

我还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他才继续解释说我起床太快了,刚刚醒来就一口气坐起来了,跟僵尸复活似的...囧rz

同时也强调了"这样对身体不好,以后老了那就知道了"

旁边的同事也表示赞同此观点..

于是我满头雾水的到Google搜索"起床太猛有什么危害"

第一条毫无关系,第二条试图告诉我"男性手淫过多有什么危害",我靠,这俩有关系么?

看来内事要问百度..于是开百度键入同样关键字搜索...连太上老君都出来了...

改成"起床太快",得到的结果依然是瞎扯...于是作罢了...

不过被他俩这么一说,我现在反倒感觉头晕目眩了...于是我下次还是才用缓慢的摇晃起床好了....-___-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转一下关于Fuck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