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参加了一个微软的产品推广会

这推广会也太寒碜了一点

虽然是在五星级酒店举行的,但是选的位置却竟然头顶着太阳的仅靠半透光的阳棚遮起来的.在太阳的直射下,我不得不说,我简直如同在桑拿房里面一样.空调则完全没有任何感觉,至少我是没有感觉的...

于是我热的半死的在那里听讲课..

第一部分是推广Windows Server 2008和SQL Server 2008的,因为中午又是吃饭又是调整系统的导致午睡不足,而且讲课的讲的也相当的浅显,缺乏对比,也缺乏深度,缺乏实际范例的展示...特别是Win2008,毕竟这个系统现在还是测试期,完全只能空泛而谈了...于是我不由自主的达拉上了眼皮..等我睁开的时候已经是半小时过去了..orz

第二部分是推广Active Directory的,不得不说,我第一次听说原来AD还有这么多的用法,配合一些辅助的软件,基本上可以在局域网中实现类似防水墙的强大功能.控制客户端的各种事项甚至远程协助客户端重装系统...让我大开眼界...不过因为是推广会,所以没有讲述具体的方式,都只是讲了一些解决方案,不过我觉得解决方案比方法更加重要,毕竟有途径了,再去做都是很容易搞定的...

最后照例的交调查表,领取奖品...嗯,比起上次Oracle送的一套诡异的办公用品(一个裁纸刀,一个挂衣钩),MS还是出手大方,直接送了一个微软的无线光电鼠...虽然也不是什么高端产品,才150左右的东西,不过这种推广会上竟然有这样的奖品出现,还是也算不枉我选择了在如此恶劣的条件下睡了这么久啊~XD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转一下关于Fuck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