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气把Toradora补到23集

嗯,最大的感言就是....原来最大的好人是Amimi...囧rz

不过她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估计有难度了,周围没有洞察力达到她那个级别的人类,虽然周围也有几个让她稍微难以揣摩的几个,但是那份热血...哦哦,就是那份看不惯别人的作风就要喷的热血啊~让我感觉很兴奋,所以要说整部作品中最喜欢的还是应该算她了,在此立誓,等PSP版的Game出来了一定第一个追她..=3=

然后,唯一让我产生了误判的就是外星人櫛枝実乃梨了...她确实很让人难以猜测,本身把自己隐藏的比较深,而且动画中对她个人的描写也是很少很少,所以说,某种意义上说,她和CityHunter中寒羽良一样的双面性格但是却没有受到CityHunter中阿良一样主角的重笔墨待遇,所以我曾经一度以为她对主角憋屈着满怀的爱意呀~~这种误判断一直持续到了22集,直到她说要努力向前的时候,我还以为是要表白了呢...到了23集看到表现才明白...啊~啊..原来只是想把好感发展一下的意思啊...都还没到喜欢的程度...我果然是误判了..不过那个时候大河同学已经深爱了...估计怎么也没辙逆转了,无论是于情于理..orz

不过某些方面还是很喜欢她的,主要是那个吐游戏王的NETA让我倍感有爱呀~~嗯,本人最近持续GX3发烧中...不过其他的个性就太....大概更多还是属于没怎么开窍的乐天派...囧rz

再就是学生会长了...嗯,很理性,很RP的一个人物..←这个评价似乎很冲突...怎么说呢,有些时候热血的不像话,但是又不把热血持续下去这种诡异的摇摆让我觉得这个人很RP...热血的人怎么可以不燃烧下去呢?要热血便要热血到最后一刻呀~~~(嗯,直到变成雪白的灰-__,-)拒绝北村的理由很充分了,但是却感觉理性的有点过头,或者说是本身爱不足吧~有爱但是还不够穿越时空,可怜的北村早点表白,估计状况就会改变不少了...-___,-

再说说北村这个傻瓜...我怎么觉得整个这个作品里但凡是男生都是傻瓜,感情敏锐度都是0,知性0,洞察力0...都是这类的...(当然了,这似乎也是最近的白痴男主角潮流的一部分了..囧rz),而他就属于是傻瓜中热血的那一个了,不过怎么说,感觉一根筋了一点点,不过他也正因为一根筋所以可以说烦恼啊,忧愁之类的都可以很快释放掉,某种意义上也算是个因祸得福的家伙吧~当然,也正因为一根筋,所以也没啥好评论的..简单的说就是白痴肌肉男-___,-

同样是男生的主角龙儿,嗯,自然是也是拥有如上所说的白痴属性加持,然后加上所有恋爱漫画/动画/小说男主角通病——缩卵加持(为啥是缩卵呢,因为不缩卵哪里有故事给你看哪??第一天就表白,然后第二天要么泪流满面要么欢天喜地这不就完结了么?囧rz),所以直到我看22集的时候看他收拾那一盒子爱的印记,我差点都以为他要抱着这盒东西跑到実乃梨家里去表白了,结果还是一如既往的缩卵....不缩不成文哪...orz

大河的话,整体的发展是最自然的...除了感觉她放弃北村的时候缺乏心理描写感觉有些突兀之外,其他的都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毕竟Ami的聪明让她知道了自己的喜欢是不可能的,実乃梨连喜欢都算不上,只能算好感,而她是既有喜欢又有依赖感的最佳人选了,但是突然从北村狂热中清醒过来这点我确实觉得...突兀..虽然之前北村是表白被拒绝(或者说被诱导的更加喜欢?)但是也不至于这么快抛的一干二净了吧...或者是之前很少审视自己的行为,突然一下审视自己恍然大悟了么?我觉得可能小说会有体现吧,反正至少我是没打算去看了.

说起小说...嗯,推了,很好...期待动画中也要推,嗯,一定要推哦-___,-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转一下关于Fuck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