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时间看完了龙虎-24

嗯...我又被颠覆了...orz

実乃梨竟然哭成这个样子...这种转变让我不得不一而再再二三的转变我对她的诡异印象了...果然,以正常的人类是无法理解外星人的..orz

当然,这集実乃梨也是非常的出彩就是了...比起Amimi的内敛,她的爽快就很容易让观者把憋屈的感情释放出来了.某种意义上,果然是很治愈的存在-___,-

亚美有表现的时候确实太少了,但是也很光彩照人呀~还是一样的以内敛为行为标准,典型的不傲仅娇型..( ̄▽ ̄)

相比各个女配角的出彩,男配角就显得各个笨拙了.很明显作者都没有把笔墨往男人身上放..不仅是男配,甚至连男主都没有笔墨,去查了一下Wiki,嗯,原作者果然是女人,难怪写女性那么大放异彩,男人一个个都蠢的跟猪似的而且没有什么特色,甚至就连男主角的内心活动都需要牵强的用脑补来补完,这明显是很为难的一件事情,我可不是什么家务洁癖男...orz

至于老虎,龙儿以及两家父母的诡异发展,说老实话,我理解的不是太透彻...有必要私奔么- .-

嗯,不过最后还是改变了主意,应该还有两集吧,依然期待推倒中-___,-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转一下关于Fuck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