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NEO.GEO的模拟器也给我吃鳖

昨天心血来潮的跑去网战侍魂4,结果发现好久没升级的ArcadeLive升级了...而且老版本还根本无法登陆,于是升级...

结果升级完了再进去发现出问题了,CPU稳定在100%..内存+虚拟内存合计使用500M以上.自己一个人打的时候还好,只要有人加入,马上卡的不能动弹,画面拖慢,声音重复...这算是啥?连Neo.Geo这种多少年前的老古董也开始B4我的PC了么...

虽然也有4年多没有换过了,但是起码也是2200+啊~还被我超频,现在大概也相当于2600+了吧(虽然实际主频只有1.7G)...内存也被我加到1G了...现在却这种状况,难道是上天已经逼迫我换电脑了么...我还等着i7降价,USB3.0正式应用,OLED技术成熟呢...orz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转一下关于Fuck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