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干掉一个电源

上次干掉那个电源是因为我带电操作插拔了硬盘的电源线,万幸的是硬盘没挂,只是电源在火光中飞升了.

于是换了一个,虽然没有品牌机原装的电源好,但是起码接线口还多,省了我每次插拔硬盘电源线了,但是问题也随之而来就是本身质量太糟糕了..

这几天在挂着下HMM的手冢,结果中午午睡醒来过后..电源又再次飞升了...于是我的机器又进入了瘫痪状态,程序写作不能;下载不能;看动画不能...我泪流满面啊...囧rz

现在只能拿着我可怜的HP笔记本顶着上网..我讨厌用本本啊,这个键盘我怎么都用不惯...屏幕小了我感觉自己就像是被装进了笼子里一样...为什么每次烧电源的都是我..T^T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转一下关于Fuck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