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阿灯灯那里A来了FlashPlayer-___,-

嗯,于是我的Blog也有了音乐了....
猫娘那边的虽然也有,但是不能跨浏览器兼容,每次都提示我要求安装QuickTime.我最烦QT...带广告还干扰其他的播放器..-___,-
还是Flash好,简单也容易..带参数就可以控制播放和暂停以及音量
于是看到了阿灯灯那里有现成的...(不好意思的A过来用了...)囧rz
之前看到下面空了好大一排,准备放个自动跟踪显示歌词的东西的,后来发现不大可能,除非自己写个Flash,否则要实现这个功能很有难度...Baidu上有的那个不知道是使用的MediaPlayer的功能还是JS,反正是不能跨浏览器兼容的,其实歌词显示的关键就是歌曲播放的时候并非一定是流畅的,可能会卡住,也可能被用户暂停,这个时候就无法判断歌曲到底进行到哪里了..于是只能通过播放器本身内核来控制它的行为,它自己通过判断播放到哪里了来确定该显示哪条歌词,很明显,以我现在的Flash制作能力写Active脚本是不可能的,于是放弃了╮(ˊーˋ)╭
后来我才发现那个该死的一大堆空白原来是没有指定播放器的高度而造成的播放器的白边...果然是傻了...指定了高宽度之后,很容易的就解决了...orz
死气沉沉的页面,也算是有了点变化吧-___,-

评论

  1. 既然這樣的話,交換鏈接以報答我吧= =+

    向右一看竟然有了= =|||||||

    那我自取了=3=

    回复删除

  2. 是這首歌……當年(=_______,||||)很愛的~~~~

    回复删除
  3. 其实那个不能算友情链接,对我来说跟快捷方式差不多...为了避免我每次选择收藏夹点啊点的麻烦于是放到旁边...顺手就能点..囧rz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转一下关于Fuck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