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OTL的看到了....

TAG问卷:

規則:當你被別人Tagged了,你必需寫一篇Note,内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如習慣、喜好、目標等,或任何和你沒有關係的事情也成!寫好以後請再Tag 16個人。你必須Tag回Tagged你的人。如果我Tag了你,即代表我想瞭解你多一點。

逛猫娘的Blog被点名于是...orz

但是我根本不知道除了小裤裤还有谁光顾我这里,于是不点名了,裤神已经被猫娘指名了,乃们光顾的自取,做完了请留言贴出地址,如果有的话-___,-
  1. XML

    XML无疑是之前比较热门的东西,可以说是最近编程语言的必然扩展,确实因为它的纯粹数据性完成了之前很多东西想做到而做不到的,比如把页面的数据和表现完全的分离.当然这个需要结合XSL了.

  2. JavaScript

    最近一直在研究而总感觉研究不透的东西.语法规则比较松散而灵活多变,对于一个一直停留在写面向过程程序语言的我来说更加是需要一定的跨度,不过正在努力的接受它了.它所实现的特质也确实让人觉得很惊叹,而且近期的浏览器也主要在针对它而进行优化.

  3. PHP

    本行了,不需要多说.但是至于为什么要从事这行,哈哈,估计很多人就不知道我完全是因为喜欢论坛而尝试去接触VBB然后继而知道PHP的...这个过程可以理解为18区→灌水→对论坛有兴趣→对论坛程序有兴趣→自己建论坛→自己写Hack→走上PHP道路...

  4. HTML

    嗯,这东西很老了,但是现在还是要提,最近看了一篇文章很让我有所触动,对,一个连90多个HTML元素的意义都不能完全知道的人怎么能够算是一个Web设计师呢?HTML并不是简简单单的展现出页面的效果,而是一种结合了美与意义的综合,眼睛看到的并不是完全的真实,只有看到那些凝聚着编程者心血的源代码,才昭示了他真正想展现的东西和美.

  5. Sun

    为啥要提他呢,因为这家公司作为Java的始祖,作为MySQL的支持者,最近有可能被蓝色巨人并购了.未来将会如何?大家都才猜测Java以及Oracle的走向,而对我而言,可能更加关心的是MySQL的走向吧.毕竟IBM也有自己的DB2.

  6. 自行车

    最近虽然摔的很厉害,但是依然没有间断骑车,一天也没有,哪怕是在那手肿的连刹车都需要双手用力才能捏的动,手握车把都会疼的龇牙的时候,我依然喜欢着.

  7. 漫画

    小学4年纪的时候偶尔喜欢上的东西,持续了这么久,我也感觉很奇怪.我从未认为它是什么幼稚的东西...或许是因为我自己本身很幼稚吧.

  8. 动画

    99年才开始看原版的动画的我算是入门比较晚的了吧,比起那些因为SWR而开始接触原版的动画的玩家而言不知道晚了多少年.

  9. 城市猎人

    对我影响最大的漫画,在我看来,犹如英雄漫画一样的存在.

  10. EVA

    至今被无数作品模仿,尚未被超越过的神作.

  11. 像植物一样生活

    源自JOJO第四代Boss,历代最经典的Boss角色之一的吉良.吉影的台词...身为杀人狂的他,最大的梦想就是远离纷争,像植物一样静静的生活."我不要剧烈的快乐...取而代之亦没有深刻的绝望.追求植物一样的人生,过着平静的生活,这才是我的目标."可惜这句话并不是像字面的意义那么理解那么简单.就不多说了.

  12. 我不后悔,因为能见到你的成长

    当好人的感言

  13. 讨厌买衣服

    因为自己对服装的审美确实很糟糕,买衣服无疑是让我最觉得痛苦的一件事情,我不愿意在任何服装卖场呆上10分钟以上(如果是为我买衣服的话,别人的话我无所谓)

  14. 专注

    难得的优点

  15. 冷爱

    不热但是却持续的爱,生活本身就没有那么多的波澜和冲突,冷静的去喜欢和蔼才是真实的世界的必然.

  16. 人的成长,就是战胜不成熟的过去.

    JOJO第五代的Boss绯红之王的持有者狄阿波罗的经典台词.虽然在原作的意思并不是字面意思,但是这里是当作字面意思理解的.人生的最终信条一般的存在.否则,永远都会原地踏步.

评论

  1. 嗯,哈哈,不错,像植物一样生活,境界啊...

    回复删除
  2. 那种境界对我来说只是在偶尔才会想到而已了...-___,-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转一下关于Fuck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