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FC2的验证码机制绝望了...

我终于明白为啥小裤裤就算是累得半死删广告回复也不开验证码的缘故了...

开了的话就别想回了...验证码都是五十音...囧rz

难道让我装日文输入法么...就算是装了我也认不全啊...囧rz

那么...就这样了吧....虽然很想到傻Ka的领地上去吐槽,不过我也只能望验证码却步了

评论

  1. 知道我是个好人了吧…… =。=
    其实我自己也懒得打验证码,而且每次把广告据否的时候会有一种莫名的快感~(抽

    回复删除
  2. =____,=乃需要快点去找个女人纠正一下错误的思维...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转一下关于Fuck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