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上的苍翼默示录明显就是劣化版的GGXX..

除了人物的造型风格改变了之外,甚至连出招,系统都没有太大的改变....

二段跳;空中冲刺;空中回避……基本上连系统都完全Copy,甚至连主角的出招都如此的类似……

于是玩了十分钟就删除了……

倒是偶尔休息的时候玩玩普利尼2比较好玩,但是作为动作类的游戏的话,难度实在是有点高,操作的手感也不是很好,在空中虽然可以做二段跳,但是那个跳跃的手感实在是……准确的可以这么说:

跳跃的时候,它只能够在最初按X键进行跳跃动作的那同时输入方向,而且这个时候输入的方向完全的决定了你后期的跳跃抛物线,过程中无法转向和移动。

这就像是最初FC上的马叔一样,如果你开始的时候出力不正确,后期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等死了……当然,也有矫枉过正的反例,那就是冒险岛——跳跃了之后空中可以任意的调整姿势,但是这调整的幅度太大,导致操作极端灵活不好控制。

因为这个(嗯,当然也因为我ACT苦手),我光摔死电死的直接判定死亡就有200多次……实在是有点郁闷……OTL

不过不是很上心的去玩这个游戏的话,娱乐性还是不错,人物的动作也好,台词也好都很夸张很有意思,虽然连续的那么死掉让人很恼火,但是冲着好玩的人物还是会让人在偶尔的时候摸起来玩玩看。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Python中为什么要用is None来代替==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