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lackBerry无奈之下还是换回了Opera Mini4.2

Opera Mini 5的速度实在是离4.2差距太大,同时字体小的问题不改善实在是一件非常伤(眼)神的问题.

虽然官方版的版本已经到了5.0.18832,但是中国版却一直还停留在5.0.186x...和我所安装的版本一样,而众所周知的,Opera官方版停止了对中国地区IP的支持....

所以完全不得已,只能停用Opera Mini5了,回到4.2的怀抱,虽然我个人更加想用4.1...因为它那个网址补完系统让我觉得很爽...但是似乎已经找不到它的身影了

就连官方网站也没有提供4.2的下载...我只能到处翻,结果在黑莓OTA之家找到了一个改版的Opera,同时还提供翻墙版的(虽然我并不需要..),但是可惜的是,对积分的门槛要求很高....

不过下载使用了一下发现确实非常不错,较之翻墙版的网速更快,较之5.0的反应更快.而且添加了独特的0键导航系统,就算是没有触摸屏也可以快速的键盘操作(无论何时,键盘快捷键永远是值得信赖的)

于是干脆放在这里好了,SkyDriver的空间还是比较值得信任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Python中为什么要用is None来代替==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