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兽与书呆子的恋爱传说——《邻座的怪同学》

好久没有写过漫评一样的东西了,这漫画也算是最近唯一看到觉得有槽可以吐也有感可以发的东西了。

整体的感觉上,这本漫类似《彼氏彼女的故事》的变异版,差不多相同的东西就是男女方的学习都是一流的,属于学校社会中的“上流阶层”,同样类似的是其中一方都有点怪里怪气的,当然,具体哪里怪在哪里表现在彼氏彼女中就是雪野怪,而在怪同学中就自然变成了作为男方的吉田春怪了。

角色的设置方面女主角有的时候画的真的是很萌……让我这个平时对双马尾没有多大感觉的门外汉都感觉到萌的气息了=v=

可以吐槽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这里就不刻意的去吐那些已经被作者吐的东西了……

最初的男主角表白把女主角吓跑了(这点和彼氏彼女也有点类似了,不过唯一不同的地方在于这个表白对女主角有了触动,而不像彼氏彼女中被完全淡然的嘻嘻哈哈一样的回绝),然后之后紧接着又是男主角表白……结果变成了女主角(小雫)胃口大开的猛吃文字烧(←这是啥来着?),最终……迎来了女主角的表白,结果这次更加狗血的是居然被拒绝了……于是出现了上图……囧

由此可见,这漫画更加偏重的是交往前而不是交往中的过程呀~

之后就陷入了拉锯战……

在“学习”与“交往”之间犹豫的女主角发出的类似表白又不像是表白的表白……结果迎来的却是……
...................这里已经不需要吐槽了..........因为连路人都发出了愤怒的吐槽......
嗯……解释一下,LP=小弟弟,台湾版缩略语。于是,女主角选择了“学习”……
于是,为了战胜这个“学习”的情敌,男主角又花费了巨大的精力进行了挑战……终于……
但是与其说男主角是挑战小雫的冷漠,不如说男主角在自己搞清楚“成为人类的方法”……因为他实在是离人类还有相当的距离……囧

整体上来说,算是比较有意思的少女漫画,不是傻乎乎的一条线路的发展,出现的路人一定是情敌之类的傻帽剧情,男女主角的想法和心思也在不断的改变和徘徊,可以说是在喜欢与不喜欢之间做着你来我往的简谐运动,但是不得不说,同调的时候还是太少了,所以才能够产生如此有意思的剧情吧。

周围的角色也塑造的不错,而第三卷的时候则首次的开始描写周围角色的感情发展,不像是其他的少女漫周围的角色都是路人级别,稍微重要一点的角色如果是女角则一定会和女主角抢男人,是男角则一定疯狂追求女主角那种套路,这漫其中的路人角色都有着自己的想法和生活,然后通过他们以及他们的朋友来间接影响到男女主角的想法和行动……这也是我所比较喜欢这漫画的地方吧……

最后……附送一个女版Blackjack……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Python中为什么要用is None来代替==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