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宅?更宅?

最近有点畏惧联通网络的状态.

昨天的时候因为单位的电源线路烧毁,导致一早晨都没有办法开机.

反倒陷入了无比轻松的状态,悠闲的拿起书本慢慢的看,做自己想做的工作,偶尔接几个电话也能很顺利的搞定.

但是下午网线刚刚接通,马上一下午就不知道干了些什么就这么的过去了...

最近上网似乎成为了一种强迫症一样的状态而存在.如果完全不让做了,反倒轻松,也不会去想什么,专心地做自己的事情就好,但是一旦连上网络....马上就会想起来,还有这里的工作没做,哪里的事情要联系,自己的网上的东西需要打理....各种各样的麻烦一下子都来了....

我想这也算是网络强迫症吧...-__,-

于是,某种意义上,现在我干脆把窝里的网线拔掉了,也算是克制它的一种办法了....可惜偶尔会反制...

或许这意味着我彻底脱宅?Hmmmm...我想不会变得更加不与人交流,更宅了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Python中为什么要用is None来代替==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