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行·归途

终于到了要回家的一天了,我突然感觉天都亮起来了~这几天喝酒喝的实在是太厉害了,我讨厌这样的喝酒的生活,简直就是酒精考验,我觉得每天拿这东西对着我逼供,我啥都招了。所以今天要走了,我感觉到特别的兴奋~但是实践证明,往往黎明前是最黑暗的,这句话一直都没有什么错误。

早晨起来简略的吃了一下早饭,就开始回家的路途,但是中午需要先去一下襄樊,考察当地的工作状况。到襄樊的时候是早晨的10点钟,忙碌了一下就到了吃饭时间了……于是,新一轮的轰炸又来临了,当然,这次不再是48度的高度酒了,起码喝着不辣了,但是不得不说,这几天的行程明显已经让我的身体对酒精产生了强烈的拒绝,别人给我斟酒的时候我都差点想拍桌子走人了。结果,还是给下去了一大杯。肚子里又开始翻江倒海了……回到车上,发现车上塞满了土特产……我的天,这些东西并不贵,但是……这也太占位置了吧!人都没位置坐了……我只能保持一种类似婴儿睡觉的蜷腿的姿势了……本来以为就这样就算了,直接回家,还能赶得上下午的车。结果他们又提议要去宜城吃虾……

我泪流满面……于是只能中午在宾馆里稍稍休息,下午开车去宜城。虾没吃到,冬天了,哪里来的虾啊??几个人跑到汉水桥下的一个特色土家菜的餐馆里坐下等吃特色菜了……饭前没有什么事情,于是几个人开始打麻将。

我是地地道道的麻将弱智者,连基本的起牌,看骰子都不知道,麻将各个地方的规矩又很多,我根本搞不清楚,只能乱凑角了……最后一盘的时候,我感觉牌面非常的好,但是却一直纳闷自己为什么无法胡牌,结果别人胡了之后我问“我这个到底听了没有啊?”结果同事一看……我早听牌了,但是手头却多了一张牌,当相公了╮(ˊーˋ)╭

饭菜上来了,不愧是土家菜,就着满屋乱飞的百八只苍蝇,我们展开了抢夺战,门口还有静静的等候我们吃完了之后清场的狗狗,东西的味道还算行,但是被酒精刺激够了的胃却完全无法再容纳太多的东西了……草草的吃了一点,就感觉到东西都堆到了嗓子眼了……干脆作罢,等着早点回家。

但是本来之前的一个玩笑,说是路过一个新来同事的家,打算让我们回去看看,顺便还有原汁原味的土鸡汤……我们一再的谢绝,但是最终还是没有能够拒绝盛情的邀请,到了他家——完全的农村风貌,两层的砖瓦楼,简单的矮脚桌以及木靠椅,还有经典的烧柴灶膛……

本来以为只是喝点鸡汤就回去了,结果还是发现没有那么简单,刚开始上三碗菜我们以为还有一碗就差不多了,结果接连着端上来了八碗……我的天,我们去的时候都已经10点多了,而且已经吃过了,当宵夜是正餐的吃法啊……而且还毫不犹豫的——拿出了酒!我当时就想倒地了……orz

吃完了出来之后,已经是11:30多了……虽然半夜里车速可以 开的很快,市区里也不再拥堵,但是我们回到单位里已经是第二天的1:22了,没辙了,我又只能睡单位了。真是可怕的黑暗啊orz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转一下关于Fuck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