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行·之一

11月18日中午,按照预定的计划于下午1点踏上了前往十堰的旅途。

一行一共6个人,我和另外一个同事坐在最后面,路程的全程大概在300KM左右,我坐的腰都快直不起来了,一路上只是在用我的PSP看着《蝙蝠侠-暗夜骑士》。但是在车第二次驶入服务区的时候,却看到了令人难忘的美丽的风景:天空中飘着一丝丝淡淡的云彩,略带着凉意的风吹拂着,虽然四周都是山但是所处的一角却令人感觉到出奇的开阔。无比清新的空气给我了一种不可言喻的愉悦的感觉。于是我才开始放弃了看电影,注意起周围的风景来。

而真正的到我们预定的旅馆,则已经是晚上6点多了,路上整整用了5个多小时。在旅馆稍稍休整了一下,吃完了晚饭之后,一伙人出去玩玩,等出了门,才感觉到了这里与武汉的截然不同——好清凉的空气,感觉起码要比武汉的温度低5℃左右,但是空气的质量又是那么的好,比起武汉市内那种无论什么时候都感觉夹杂着灰尘和尾气的空气好的不知道到哪里去了。于是找了个借口从卡拉OK厅里溜出来,顺着坡度60度的公路一个人独自的徜徉。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转一下关于Fuck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