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是抱着不玩成砖头不罢休的理念来玩手机的...

买了三天了,这已经是第五次刷机了...

这款Blackberry 8820是周一的时候入手的,当时就发现系统还停留在4.2,不过本着先玩内容再玩系统的原则,我一直忍着没刷机...刚开始就是安装一下MSN啦,QQ啦,浏览器啦,Gmail啦一类的东西.

不过,不愧是走私的黑手机...BB官方提供的Live Messenger,官方提供的GoogltTalk一个都不能用,全部提示未与服务运营商绑定...这一刻我只能泪流满面了...只能安装非定制的版本,虽然也可以用,但是实际操作起来,起码就那个登录界面而言,就已经比官方的版本差了不是一星半点了...orz

于是,当这一切都搞定了的时候,终于...还是要开始刷机了...光刷机用的桌面管理器我就装了三个版本...到最后才发现最新的中文版是4.6...然后就随便下了一个官方提供的4.5.0.52的版本开始刷...刷机的时间确实非常的漫长...每次大概都需要40多分钟.不过黑莓有个很大的好处就是..变成砖头都不用怕,只要设备还是好的,通过刷机把OS灌进去就行了..很快的,第一次就刷完了..

检查一下,确实比4.2版本的进化了很多,很多隐藏的很深,但是又需要经常用到的设置都很人性化的放到了一个地方.不过浏览器依然还是不支持PPG的Cookies,完全让人摸不清头脑...而且惊讶的发现GPS没办法使用了,找不到卫星....想尽了办法,但是还是没辙...这个时候我倒是想起来了,之前4.2的时候也没有手动刷星...没辙了,只能考虑是不是OS本身出问题了...于是又在找别的版本来刷

之后又在闲逛的过程中发现,原来最新版的OS是4.5.0.81,迫不及待的下载了下来,再刷机...结果竟然发现刷出来还是52...郁闷,再刷,还是52...于是我泪流满面了...开始寻找为什么...

结果在"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Research In Motion\Shared\Loader Files"找到了整个OS的源程序存放地...名字也非常的清楚"8820-v4.5.0.81_P2.7.0.78"标明了是什么机型,OS的标号等...我一看我的文件夹,还是写着4.5.0.52嘛...于是删除,再安装一下4.5.0.81的安装包...结果发现...桌面管理器中,系统的程序包是消失了,但是竟然无法识别4.5.0.81的系统包....最后才发现之前"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Research In Motion\AppLoader"文件夹下面的Vendor.xml文件竟然又出现了....于是..再次的干掉它...终于识别了...

这次为了刷的更加的干净,还下载了WIPE专门先把整个手机格式化成砖头然后再刷...希望可以刷的干净...现在正在刷新中,拭目以待....-____,-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转一下关于Fuck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