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破壊III



  1. 我的大名:饭桶14
  2. 我的小名:P牛
  3. 谁传给你的:P子
  4. 生日最想得的:我喜欢的书
  5. 近期压力大的事:穷
  6. 未来想做的事:环保自愿者
  7. 有没有喜欢的人:有
  8. 同学聚会要回去找老师吗:我很少当组织者
  9. 跟谁出去最幸福:我不喜欢出门……
  10.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问问情况看有无调解可能和必要
  11. 跟情人最想去哪:同第九问
  12. 圣诞节收到啥了:啊咧?这是啥节
  13.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同第12问
  14. 有没有赖床的习惯:能懒则懒~
  15. 有几个兄弟姐妹:算堂表这些比较亲的话,三个妹妹两个弟弟
  16. 最喜欢的什麼歌:低音比较重的歌
  17. 喜欢什么颜色:草绿色
  18. 现在在做什么:等程序运行完成
  19. 最想大声说什么:说我好想要睡到一直不用醒
  20.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敢
  21. 谁很欠打:无
  22. 现在很迷什么:看书,历史、数学、经济、法律、哲学、百科类的都不错
  23. 睡相:像死人一样
  24. 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不
  25. 天气:真凉快,特别是早晨被无良的小车高速的从骑着自行车的我身边开过后……它TM当自己洒水车啊!
  26.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辞职
  27.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宅生梦死
  28. 引起失眠的原因:我失眠的最长时间是2小时,原因是还不想睡
  29. 有流口水的情况吗:有
  30. 近期开心的事:快要辞职了Yeah~
  31. 你经常通宵不睡的:很少
  32. 你会和爱自己的人还是自己爱的人結婚:和二者的交集就好
  33. 谈谈你对传券人的看法:下次有优惠券的话再传给我吧,这个就免了-___,-
  34. 这种东西无聊哇:嗯,是够无聊的……
  35. 我是好人吗:以前是,后来不是,现在漂白中
后面的这个是增补问题?

  • 睡觉前第一件事:这个问题问得太没水平了,睡觉前的最后一件事还差不多,睡觉前的第一件事那不是起床么?
  • 起床前第一件事:关闹钟
  • 你的偶像:亚历山大、孟德斯鸠、MJ……欣赏各种有才华的人
  • 你喜欢的季节:I Love Summer!
  • 打工次数:我现在这个算打工么?
  •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我只讨厌我的个性中的缺点,别人的无所谓
  • 你会喝酒吗:会
  • 你常哭吗:不
  • 你常笑吗:没以前多
  •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前者
  •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前者
  • 你很自恋吗:否
  • 你有穿耳洞么:否
  • 这问卷多不多:真多
  • 喜欢吃冰吗:喜欢
  • 现在幸福吗:凑合
  • 房间里的摆设简单吗:生活只需一张床
  • 女(男)朋友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在悔改的大前提下不超过两次
  •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样:找个
  •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许:Three more wishes
  • 喜欢吃的水果:西瓜
  • 经常不叠被子吗:偶然叠
  • 你喜欢下雪么:不甚,因为妨碍骑车
  • 还希望被点么:随便,如果有时间才会做
  • 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我整个系列看完。到后期这俩人跟一个人没区别,性格基本上没有明显的差异
  •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等程序运行,就是我现在正在干的这个工作
据说还要传给20个人……很明显光顾我这里的都没有20个人……

于是谁看到了就领回去做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转一下关于Fuck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