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喝酒消愁这种东西是与我无缘的...

今天左胸口闷闷着疼了一整天.

我就觉得自己似乎需要活点血了....因为这心脏似乎有点跳得很累的感觉

晚上被同事拉去吃饭,虽然我知道就要去喝酒,按照平时的我的做法,是绝对能逃就要逃的,但是今天我却并不是如此的选择逃避.

一餐饭,没怎么吃菜也没怎么吃饭,我甚至都不知道吃了些什么菜.就喝下去了六两酒.

都说酒精可以麻痹人类的理智控制系统,我怎么感觉对于我而言,理智只是越来越清晰,而不是越来越飘渺.虽然身体摇摇晃晃,但是我依然可以清晰的感受到自己的重心,周围的场景,自己的言辞....而唯一施加给我的感觉,仅仅只是睡眠的欲望而已.

果然,这借酒消愁就不是我这种人能拥有的待遇.

我还是选择站正了看着子弹穿自己脑门比较实在.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转一下关于Fuck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