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尤拉拉NOD32,and口你起哇Bitdefender

我正式告别NOD32了,我不得不说,它对木马的熟视无睹能力已经超越了在下我了....起码Kavspersky只是告诉我他发现了而杀不掉,而NOD32可以完全的告诉你,你的系统很好,很安全,虽然你的U盘一插上去就告诉你又一大堆的AutoRun需要运行,虽然你的进程里总有一堆类似N9CEF4.exe之类的诡异程序在后台.....-____,-

于是我终于崩溃了...当然,真正让我崩溃的其实还是NOD32之前和Live Messenger的冲突让我抓狂的原因,所以才导致NOD32离开了我的系统.在裸奔了一天之后我发现不行....周围的环境不得不说,太恶劣了...U盘到处插,基本上插上来就报病毒...一堆堆的AutoRun...虽然我关闭了系统自动运行,但是还是觉得胆寒.....为了给我省事,决定还是要去装一个杀毒软件...囧rz

首先排除的是Kaspersky,虽然我03~05年间很偏爱他....但是后来的诡异的主动防御,注册表防御,无比的复杂了....复杂程度堪比Jetico....而且速度越来越慢,遂放弃.

目标锁定在Bitdefender...这款来自罗马尼亚的老牌杀毒软件自07年就开始听闻他的名字了,装过,但是从未用的很长时间,因为1.只有外星语版;2,破解不完善;3.老版本对速度影响比较大.这次看到中文版的出来了,决定试试看...

装上去的第一感觉...速度快,嗯,感觉和NOD的速度差不多,或者说比它更快,因为NOD32的BUG的原因,在用流氓雷的时候会卡的半死,有些时候ESET的进程会占用99%CPU且一直居高不下.刚刚装完Bitdefender的时候感觉就跟没装的感觉一样.....好奇的跑去查了一下他的进程,发现他那个可以被肉眼看到的进程竟然只占了1.5M的内存...orz

而且因为下载的是total security,所以连防火墙也自带了....看了一下,防火墙的功能也不算赖(当然,不能和LNS和Jetico比),但是最让我惊讶的还是这个系统响应的速度了....查毒的速度它还是比较糟糕的,特别是压缩文件,比NOD慢了不是一星半点,但是一些细节方面还是非常让人喜欢,相当的人性化...比如那个游戏模式...XD

破解...其实也很简单了,就是下一个patch.exe,进系统安全模式下运行,就可以看到使用时间从30天激增到10000+天了...相当的OTL...不过这个破解补丁倒是不怎么爽,因为还要安装.net框架2.0...我反正是用完了这个就都删除了....我可不喜欢留着这个天天喊叫着要打补丁的家伙...

评论

  1. = =自从NOD32跟CB冲突后我就舍弃了
    另外杀软的话,早就不用了╮(╯_╰)╭

    回复删除
  2. NOD32啥时候和CB冲突了?话说CB是指啥来着=3=
    裸奔是奔放的,但是也是麻烦的...

    回复删除
  3. 緊跟組織的腳步換BTdefender~

    不過等我想起來再下載來裝吧= =|

    回复删除
  4. 需要Crack和指导的话Call Me吧-____,-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Python中为什么要用is None来代替==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