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终于摆脱了总受属性

终于可以攻了....

Baidu上搜索的反映是这个发不出消息只能回消息的纯正受MSN状态,发现竟然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最初的时候搜索不到其他人的状况,大概是搜索引擎也需要几天来缓冲,今天一看摆在前面的都是....)

有些人反应是此现象已经持续了三天了,我掐指一算,我也是正好三天...

估计是普遍问题了....但是所有人都反映8.5版本的无此问题

于是开始退回8.5...终于解除了总受状态..

这次的RPWT损失无疑是惨重的,我重装了系统,重装了杀毒软件,重装了MSN,重装了IE,重装了一切基本上可以重装的东西...结果最后发现只是该死的M$的问题....orz

评论

  1. 你是借机重装吧?
    如果我碰到肯定开QQ或GT宝具说明我是被谋杀的,然后装死…… =v=|||

    回复删除
  2. 我QQ开了,结果发现我要Call的人根本不在上面...开了啥用都没有开了也白开...-____,-

    回复删除
  3. 现在我已经加入了拒绝隐身,坚决自曝的行列...大不了我当我自己不存在,不予理睬....-___,-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Python中为什么要用is None来代替==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