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道并行的大道上堵车的各位司机们你们太牛B了

本来今天可以很早就回来的,主任看今天5.1之前的最后一个班了,就提前让我们闪人了.

于是我5:05就出发了...很欢乐的坐上了公交车,开始我的转车之旅.

等我坐上支线车踏上回家的归途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我果然小看了5.1的强大了

虽然只有一天的休息,但是很明显那些私家车的车主们都疯狂了.削尖了脑袋往车缝里面钻.于是本来六道并行的大道也开始出现了堵车

开始我以为只是短暂的现象,毕竟之前这里已经投资了几十个亿大修了一番了.现在就算是没翻天,也差不多改的够好了

结果1个小时之后,基本上一步也没动...我郁闷了,抬头看看周围,我靠...所有的前进的车辆基本上把道路铺平了,旁边就留了一条羊肠小道给过来的车辆,而很明显连这个怕都不需要了,因为已经半天没有任何车辆过来了....这些该死的司机是怎么学的交通法?这么明显的实心黄线怎么当作没看到一样就碾过去呢??

结果等我历经三个小时,到了10点多的时候才从最拥挤的地方挤出来的时候发现,甚至连车祸都没有发生,就是很简单的,左边占道不让右边走,右边占道不让左边走这么简单的问题而已.竟然拿耽误了3个多小时...真是素质低就算是建成足球场那么宽也能堵车啊.

可怜的我就在该死的座位上坐到屁股发麻,最终终于连屁股的知觉都丧失了...而且腿还无法伸直(因为位于车轮上的那位置)所以连腰也无法直起来...泪流满面的享受三小时酷刑...精神不得不说无比的愉悦啊...囧rz

评论

  1. 睡一觉就到家了……orz

    回复删除
  2. 在那种腰都伸不直的状态下睡觉无疑是考验能力的..我能力明显不足啊...囧rz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Python中为什么要用is None来代替==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