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谁了?东风先生?

刚刚看完了Lie To Me 10.

终于见识到了Lightman传说中的前妻Zoe landau

于是这集的Lightman完全就变成了见到了小霞的东风先生啊..

可以看得出无法控制情绪,也开始手忙脚乱的做出一些诡异的举动了..比如走进女厕..233MAX

不过显然可以看得出Lightman的感情还是如大多数西方人一样基本上不带转弯的,虽然冲动的时候急忙忙的就想去做这点很象小孩子,但是我倒是觉得挺喜欢的...XD

本集的内容也还是很不错,起码我还是没有猜中结局...但是总感觉有点BUG,那就是小男孩的姐姐没有纵火而且被烧伤,她怎么会在事先就给自己的弟弟灌输了那么强的信念呢?难道是自己也想纵火但是还没来得及就被别人抢先了么?....囧rz

本集没有揭示什么新的肢体动作和面部表情语言,主要的力量都集中在了对剧情的表现上了.经典台词似乎也只有Lightman的感情表白了..

结果最后还是滚床单...233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Python中为什么要用is None来代替==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