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2008果然很强

最近用了一段时间的Windows 2008,发现了几个非常明显的改进:

1.文件共享的速度明显增快,以前用Windows XP的时候,两台PC互相通过共享拷贝文件网络利用率只有60%左右,但是如果两台2008或者Vista对拷,网络利用率基本上可以保持在99.8%,速度明显加快.

2.之前我采用了复杂的VPN链接多次连接后才登录到Internet,每次登陆的时候,我都必须要手动的调整路由策略.但是这几天我突然发现,不需要调整路由策略了,直接就可以上网了..orz
我敢肯定的是我绝对没有采用-p的参数将路由策略加入注册表,但是现在VPN链接现在连接了之后会各自分类,(仅本地,或者本地和Internet).具体的原理我不清楚,但是Windows 2008确实可以自动监测网络的属性..不得不说比XP智能化了很多.

当然,也伴随着麻烦,最最简单的一个就是默认的详细显示模式下,想要建立一个文件夹真是不知道该把鼠标往哪里点才好...导致现在我都必须要用"组织"-"新建文件夹"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Python中为什么要用is None来代替==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