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果然和井水不能同日而语

最近因为天气很热,所以一直在窝里洗冷水,倒也落得舒服,天气最热的时候,一晚上要洗两三次..

结果上周的时候回家,家里说没水,水压不足,热水器使用不能..我说,没关系,出水就行,我洗冷水...而且信誓旦旦的说我洗了俩星期了,一点问题都没有..结果我老爹说:那我可不行,冷...我还嘲笑他身体在退化.

结果等我摸到水龙头我傻了..我想起来了,我们这里用的是自己抽上来的井水,和我住的窝里的自来水那完全是两码事..大夏天的时候水管子都可以冒白气的那种冰冷刺骨,手摸上去的时候就跟进了冰箱冷冻室一样...囧

于是我还是很可耻的等水大了之后再洗热水...自来水果然和井水还是有差距啊..囧

评论

  1. 傻牛我夏天都洗冷水的XD
    老爸冬天也敢洗冷水 我就不行了=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Python中为什么要用is None来代替==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