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谢谢

最近因为同事这边的房间很紧张,所以说我之前专门用来给我放单车的房间也住上了一个女生

刚开始在人家房间里,拿钥匙进进出出的怪别扭的,毕竟人家一个单身女生,我每天早晨拿着钥匙开人家门取车,人家还在呼呼大睡中偶尔还要爬起来为我开门...打扰了人家的美梦让我怪不好意思的.于是乎习惯性的说声"谢谢了"

结果前两天晚上存车的时候碰到我就跟我说了

"下次不要再说谢谢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搞得我怪不好意思的"

于是今天再碰到她,正好她也刚刚到房间门口,看到我来了直接让我掏钥匙开门了..我又习惯性的说"谢谢"于是被再次的教训了...

并且声称下次再说不让放车了...

于是...我需要修改习惯了..

(好吧,其实我想吐槽"你只需要微笑就可以了",不过估计是听不懂,搞不好还会错意)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Python中为什么要用is None来代替==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