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可以正常的访问这里了,我的Blogger

这一刻,我不禁的泪流满面了...

太久了..上次访问它还不知道是啥时候了..

话说伟大的GFW也太BT了,你封锁Blogspot也就算了,看不到就看不到嘛,我至少还可以写嘛

结果现在倒好,干脆连Blogger也封锁了,这个该死的Blogger又能看到啥啊?封他何来的理由啊?

于是搞得现在好,用E-mail更新了这么长时间,结果现在终于托了Freeget的鸿福,我也顺利的进来了

虽然之前也试过其他的代理,始终难以正确的到这里来,尝试了在线代理和Gladder,但是还是对在线代理有点悬吊吊的,毕竟web并不是那么的安全,而且还完全可以记录你的用户名和密码.可以说是把帐号直接暴露了,所以一直畏缩着不敢登录..只能干看着..

于是今天更新到了FG6.86...速度真是感动的泪流满面啊..我终于把之前写的那么多的Blog也拉出来整理了一下了..

最后,让我们继续向伟大的GFW太阳一万零一次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Python中为什么要用is None来代替==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