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的M3随机歌曲算法是我见过的最恶心的随机算法

好吧,我总共就只有6首歌在里面

它唱了六首,同一首歌我听了三遍,另外一首歌我听了两遍..囧

我说..有这么随机选择的么?一般的随机抽样都会是在总数中选取一个Radon数,然后再把已经选取过了的这个数值剔除掉,然后再在剩下的数据里选择其他的随机数么?哪里有像这样只是随便给抽一个,反正只要做到不和刚才的一曲一样就可以了的?...囧

相比之下PSP的Radon的算法就好的多,基本上听着没有重复的..

好吧,虽然M3的音质确实听着比PSP强,就算是让PSP直接播放WAV,也比不上它放APE的效果.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Python中为什么要用is None来代替==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