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分了好

在我回来的那一天开始,我就想到了有今天吧.

一直都认为,在外面六年多,亏欠家里很多,一直也没有多少机会孝敬父母.

但是我所谓的孝敬也从来不来源于认为父母对我有恩在先之类的.我只是单纯的认为,他们对我好,我就应当对他们好.但是这种孝敬从来就不是愚蠢的听从摆布.

自由永远才是我所唯一重视的东西.于是,现在这样的状况就是必然了吧.

Wanna be free
Gonna be free...
and move among the stars
you know they really aren't so far
Feels so free...
Gotta know free...
Please...
Don't wake me from the dream
It's really enerything it seemed
I'm so free...
No black and white in the blue

Everything is clearer now
Life is just a dream
you know that's never ending
I'm ascending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转一下关于Fuck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