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认为自己一直在用自己的大脑思考着,无意中回头看去却发现走的是别人的路.

我在追求什么?


父亲教过我要独立思考...

但是我现在却能够清晰的体会到,就算是他也在随波逐流.


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笔挺挺的站得那么直,坚持到底的走自己的路.


抹不去的一段段的罪恶感始终都盘绕在我的心中.


我似乎已经早已离我所想要做的那个人相去甚远.


而现在的我...到底要怎么做?到底要实现什么?到底要追逐什么?


我,为何而活?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转一下关于Fuck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