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WT便是要用败家来解决啊

昨天回到家了推车的时候一不小心把MX550的耳机彻底分尸了..

之前也闹过一次,不过那次是因为把PSP装在包里,结果包带子断掉在了地上,带着把耳机拽的一边的耳机没有声音了,现在这回好,彻底分了尸,前面的金属插头和后半截完全的分了家...这MX550果然是给人就是一种非常脆弱的感觉,它的导线明显比MX500的线材细了两个层级..

不过好在还在保修期内,于是虽然坏成了这样,不过我还是勉强的把金属头给塞进去了,然后装成啥也不知道的样子就送过去修了...当然了,面对的是店员的震惊.能不震惊么?坏一个边还算是有可能,但是同时一坏两边都没有声音了这明显是遭到了核打击...

不过这也意味着我有一个月没办法用耳机了,因为每个月的15号才能把一批耳机返厂修理,然后到月底才能拿回来.这样就必须要找个代用品了.

过去之前准备搞个HD201算了的,结果发现201和202都断货了...于是店员向我推荐了HD205,原价490,说了400直接让我拿走...不过我看了那个大小..再想想我的PSP...配它也太不协调了..虽然是监听级别的耳机,虽然没有太多音质上的特色但是音域宽广...orz

于是决定尝试一下入耳式的耳机,看着店里摆满了CX200,问了一下才知道最近CX200做活动,原价299,现价200直接拿走...于是我就拿下了人生第一条入耳式耳机.

回家的时候第一感觉,低音真浑厚...基本上带着整个脑半球都在震动..音量大概只能开到用MX550时候的80%左右,而且因为是入耳式的原因,戴着比较舒服,同时声音的质量非常的稳定,有点类似音响的感觉了....高音和人声的表现一般般了,不过也算是凑合,这家伙绝对是为低音而优化了的...不过为了保护听力,我还是习惯把音量调整到最低(刚好能听到一点点)来听..

不过由于是工作的时间溜出来干这个的,马上就溜回去了,今天机房了出了一点小问题,RAID卡似乎有点问题,但是RAID卡又是主板集成的,所以说需要更换主板,但是更换服务器主板竟然从早晨8点一直搞到下午四点半都没有搞定,于是我过去看看,结果发现俩人(一个IBM的技术员,一个我的同事)都对着346的一个诡异的PCI报错挠头,把两块板子换来换去结果都无法解决问题,结果我来上网一搜索就发现了这个是光纤收发器的问题,解决的方法只需要在BIOS里面把PXE的启动项目改为禁用就可以了...十分钟排除问题.

然后一切顺利的装完了板子,虽然准备备份板载的RAID信息,不过看网上的介绍,一需要软盘,二,似乎数据并没有什么保障...我们的服务器虽然还了板子的话RAID会掉,不过做的却是RAID 1,所以掉了也没关系,对操作系统而言也就是多出来两块盘而已.于是就选择了不做,毕竟当时已经5:30了,我还不想在这个时候加班...

吃完饭回到单位,结果又意外地发现了一个专门扫电击萌王的Blog,真是爽啊~自从PPG的EM区没落了之后已经很久没有人发过电击萌王和NT了...

点击我访问

注:18岁以下的就别点了...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转一下关于Fuck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