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醉心于"研究"P3

之前虽然也听闻了P3的好玩,也确实在PS2上尝试过了..

但是PS2上的那个读盘时间实在是让我有点....泪流满面...虽然CG很不错,配音很爽,剧情很吸引,但是读盘时间还是让我中途挫败了...而且甚至连系统都没有完整的接触...(毕竟我之前只是玩过和恶魔交涉的模式的Persona)

然后这次终于出了P3P了...CG动画取消了,也取消了3D地图移动,但是好处便是不需要满大街到处跑了,可以快速移动了...CG动画取消了虽然有点残念,但是起码剧情还是摆在那里一样的好玩...

于是正式开始"研究"...说研究,当然是要研究内存地址了...233MAX

讨厌练级,所以直接经验值8倍,结果无意之中却把全消耗品给调出来了...这下爽了,满包的都是98个什么加血药,什么攻击全反射药,什么魔法全反射药了...

不过好的地方就在于...所有的拿消耗品的任务都不需要用力的去找,直接就可以完成了,然后打小兵瞬间爬升到20级左右之后第一层就没有什么值得玩的了..不过那个时候练级的兴致还比较高,喜欢到处乱转,不过说老实话,确实没啥值得打的了,就算是经验值8倍..也不到百位数...

突然想起来之前在PS2上疯狂练级的时候跑出来过死神客串...死神是游戏玩家一直在同一个楼层上晃悠的时候才会晃点出来的家伙,高达99级,似乎无弱点属性,打击,斩击,穿透攻击都耐,光暗直接不吃...超变态的东西...不过我倒是有兴趣来挑一把...

结果不枉我在同一个该死的楼里打了20多分钟,死神终于在预报中出现了...赶紧满大街寻找它的踪影,开始战斗的时候果然是打的我满地找牙...普通攻击不是Miss就是个位数的伤害.Persona的伤害基本上都是Miss,然它还经常用魔法找替死鬼,只要它攻击一次,马上4个人全灭...

不过还好的是,调出来的东西里面还有信春哥的存在...囧rz

全员原地满血复活...orz

打它自然也是不能用肉搏和普通的Persona攻击了...那就是挠痒痒,要挠一晚上估计才能干掉它..于是直接用道具里面的对单体大伤害魔法道具,还好这个家伙除了光暗属性啥属性都吃,于是挨个用...伤害也非常稳定,一个300,绝不多一点少一点(后来证明和等级也没关系)..反正打死了就马上自动的问你是否再次信春哥...信之马上再次用道具砸..

就这么砸了五分钟(因为经常Miss...orz),终于把它给砸熄火了...最后一看经验值...乖乖...40万.....不愧是翻了八倍...一下子把我从20来级捧到了45级...

于是整整三大层里怪物见了我就跑...现在也基本上不练级了,只是等新人凑够了4个之后再带着他们打一次死神就搞定...平时光忙着去搞Commu了..开启了新的层之后只用一晚上就可以长驱直入到顶...然后休息一个月等下次...囧rz

不过这作确实很强大...据说是男女主角都可以推(被推)Boss...无比之强大...囧rz

完全可以说是结合了RPG的GAL了...对话选项超多.当然,很多时候不需要提高好感度一样的可以提升Commu值,但是好感度有总比没有好...╮(ˊーˋ)╭

现在玩到在沙滩边上拥抱岳羽那段...之前晚上跑到学校里逗她那段把我笑喷了...岳羽实在是有够萌啊...相比之下桐条美鹤你哪里是高中生啊....田中大妈的声音果然是太磁性了...御姐感膨爆400%...orz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转一下关于Fuck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