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NNNNN日,我终于又见到了Blogger的界面..

我泪流满面了...

容易嘛我...只不过是为了写个Blog而已,简直是费尽心思,绞尽脑汁...又不是要上黄网,用得着这么费力的拦着我么...orz

在X门,X界,X梯子都挂掉的今天,唯有利用Skype这种利器才能让我顺利的登录了...orz

不过令人欣喜的是,速度居然非常的不错,这果然是未来一段时间的福音了.

最近大概觉得完成的不错的就是把LOST看到第5季第10集了...不过真正让我感动的,却还是第三季Charlie的死了.很早之前Des就预言了他会死,甚至在这集里告诉了他去了一定会死,但是他还是为了让Claire顺利的离开小岛而挺身而出...

那集最感动的地方还是在死前,回忆他所经历的5个最辉煌最让他感觉到幸福的的瞬间...

小的时候学游泳,父亲在泳池里张开双臂迎接在泳池边上抖抖索索的儿子,最后Charlie大胆的跳到泳池,而父亲则牢牢的抱紧了他,保护他.这可能是他早逝的父亲给他的最深刻的印象和最温暖的亲情了吧;大雨里车抛锚了,顶着暴风雨推车,可谓是倒霉到了极点,但是正在这个时候车里的电台里传出来了他们乐队的曲子...他们出名了!从最低谷到成功的喜悦;乐队发展的很顺利,哥哥却开始吸毒,于是认为Charlie比自己有才华,更有资格继承家业的哥哥把传家之宝的戒指给了Charlie.真挚的兄弟之情;在街头演唱却天下大雨,急忙避雨的过程中却听到了小巷中传来的呼救声."我只在8岁的时候才和人打过架,还输了","你是个英雄,任何人都会这么说"..染上了毒瘾的他,大概是第一次感觉到自己变成了英雄的感觉吧;飞机失事的当天晚上,和Claire的相遇,成为让他真正爱情的起点...

当时看得我感动的泪流满面...不过回想一下我自己....似乎也没啥让我觉得一直幸福到了终点的事情...真是对比强烈...

不过不得不说,剧情也有点奇怪的不能自圆其说的地方,比如Des说预言到最后Claire会坐上直升飞机,但是她最后却留在岛上了...而Charlie死的时候,水密仓被炸开但是可以注意到一点就是,那个舱口的玻璃被炸破了而已,但是那个玻璃门所在的地方并不是仓顶,所以就算是水涌入进来,最多也只能平着那个原有的玻璃门所在的平面高一点而已(因为舱内上方的空气无从排除,气压不会莫名其妙的就消失吧orz),这样在水流减缓的情况下,一口气潜水浮上去是完全可能的啊....毕竟他原本就是一口气潜水下来的呢,难道说上浮的速度比下沉还要慢么?..orz

其他的...似乎也就是把银英看完了...感觉还不错,但是背后为一个人数并不是非常多的宗教势力所左右的历史,似乎是太...有点匪夷所思...邪教势力是很强大的,特别是在愚昧的社会中,但是社会发展到了可以进行光速的旅行,但是人在沟通交流与合作上依然停留在中世纪的状态,实在是有点匪夷所思...可以说,除非是完整的愚民政策,这个世界永远不会倒退到独裁的社会中去,因为人民并不那么容易的被愚弄,人可以被煽动,但是大量的彼此联系会让真相很快的浮出和曝光...所以最后的世界毕竟是SAC的状态所左右而绝不可能被一两个人所驱动...

不过就其他的地方而言,看得还是很爽的...杨的性格我很喜欢,但是到后期有点神化了...他的性格中我感觉棱角鲜明但是不锐利,可以做成事但是无法主导大事的人...或者说懂军事不懂政治经济吧...但是其实玩过任何RTS的人都知道,经济才是主导军事的最强支撑,除非是完全忽略了军事,否则任何经济上的优势就能够很快转化为无与伦比的军事力量将对手摧枯拉朽...

作者在其中似乎更喜欢扮演历史学家的眼光来描述和评论所有的一切...而侧重点就在于人和政治,不过不得不说,他的政治理论通俗易懂,也是非常正确的,只是稍稍有点过时罢了..XD

于是,最后记录一下今天的骑行记录好了:

里程:21.46KM
时长:1小时1分23秒
均速:20.99

碰上了一公里以上的堵车,灰尘大的跟沙尘暴似的,沿路没有路灯,出门的时候就已经6:30了,所以黑咕隆的的什么都看不到,完全的意识流骑车旅行,不过路过田野的那段,还是觉得很舒坦,空气很好也很非常的安静...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转一下关于Fuck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