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饱经风霜的U盘找到了.

在家里洗衣机的最下面,发现了它的尸体(?),果然是洗衣服的时候忘了搜索荷包的结果...

结合它掉的时间,我可以推测它起码被洗了3~4次...插到电脑上尝试一下...发现竟然还能用..orz

而且因为其是铝合金的外壳,所以一点锈蚀的痕迹也没有..当然,我无法保证里面也没有锈蚀...估计100%有腐蚀的状况吧..不过至少现在还能用.

同期走失的还有我的密保卡,不过这个就不打算去找了...反正已经补办了,而且那个的使用次数限制似乎早就快要到了.

于是乎,现在我多了一块8G的U3...囧rz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转一下关于Fuck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