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这么疯狂的看漫画了...

昨天晚上回到家啥也没干,就插上硬盘开始看钢炼的漫画版...

于是从晚上7点不到一本接一本的从第一卷开始看,等我看到第20卷的时候,我终于觉得有点困了...然后看看时间...凌晨3:00...orz

完全丧失了时间概念了...因为剧情和之前的动画版有非常大的差异(03版),所以看的非常的过瘾...或者说太过瘾了以至于忘却了时间概念...但是考虑到明天不得不去上班,所以最后三卷留着没看...

整个故事的节奏感明显强于之前的动画版,丝毫不拖沓,煽情的时候也如泼墨画一般到位但是不拖沓,人物性格也非常有意思,故事的发展也让人不得不一本接一本的往下看..看的时候我就只残念一件事情了..那就是当时为啥没有保留小良扫的1~18卷啊...当时我每本都下载了,但是却又都删除了...真是一件非常不幸的事情,现在连想补都没有门路了...因为之前无界扫的几本不谈质量问题,主要是裁边裁的有点太过分了,甚至把字都裁掉了,妨碍了阅读..

于是今天下午偷了个懒,啥也没干,就蹲在电脑前把21~23看完了,到了23卷炎才开始真正发挥威力,之前他要么就是碰到太强的人(大总统),要么就是下雨天...不过估计到最后也是要开真理之门然后进人柱的命了吧...毕竟在100节里面已经陷入了绝大的困境了...

不过最后回头看看,作者想表达一种什么思想...似乎也没有表达什么太多的思想,只是一部普通的冒险少年漫画,不过看得爽就足够了....好吧,我承认真正让我看得很爽的是每集后面的四格漫画和就算是最严肃的时候都会出现的吐槽段子-__,-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转一下关于Fuck的用法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