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事打包 II

因为最近Blogger被封锁,所以还是带来了很多的不便,虽然一直在用Mail发,但是总觉得还是没有直接用Bloger发方便吧,因此堆积了一堆的杂事

最近一直在狂迷Windows Server 2008,连着装了两台,结果昨天就收到了MS的邮件:2008的SP2开始发布了...orz

服了..刚刚升级完又要升级...

周日的时候回窝,结果包的带子突然崩坏,连同我的PSP一起掉在地上了,结果把MX550的左边耳机也带着拽了一下,导致没有声音了..查一下保修,结果发现超过保修期一天....于是只能去保修了...要半个月才能拿到...最近真是倒霉不断..囧rz

发现:这几个月体力透支无比凶猛...昨天压力没了之后从八点半一直睡到早晨6点半自然醒...可以说睡到自然醒这种奢侈的奇迹时隔N久终于再次在我身上再次出现了...

但是就算是这样,中午依然是困到吐血,于是再睡了两个小时,到了2:30再次自然醒...这绝对是回光返照啊..

最近感觉感触比较深的,就只是和同事的对谈了.

谈到了细胞的分裂与增殖(同事是学生物的),基因的变化与自我修复.

虽然我不是太懂,但是我现在才知道:

人的基因在人的一辈子过程中也是会不断的发生改变的.
人的细胞从原始的卵细胞开始分裂的次数是有限制的(分裂的次数*周期大概就能推算出人类的寿命极限).
有的病毒可以改变人的基因,所以无法被根治,比如乙肝病毒.
所有的细胞都有寿命极限,都有自己的职责,只有癌细胞没有寿命极限,也不受管制,可以永远的活着永远的分裂生殖.
某种意义上,第一次对生物这门学科感兴趣了...

如果可以,请让我变成一颗癌细胞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Python中为什么要用is None来代替==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