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陨落了

Michael Jackson就这样离开了,走的如此的突然

前几个月我还在为他的复出演唱会而感到兴奋,现在得到的竟然是这样的消息...早晨的时候看到的时候还以为只是入院和谣传...被证实的时候我基本上毫无现实感...但是看到了那么多的新闻之后一时间基本上泪腺崩溃,从来没有感觉到类似的感觉,感觉一位伟人就这样无声的从世界上消失.

我喜欢上MJ是01年,经由同学介绍才喜欢上的,那个时候他已经基本上淡出了乐坛,但是他却是我在整个乐坛中唯一欣赏的艺人.

欣赏他的才华,欣赏他的爱心,欣赏他的不屈,甚至欣赏他的腼腆和孩子气.

他的故事,也有着太多的传奇,也从未在其他的歌手身上找到这样多的公益歌曲,这样多的公益募捐,慈善义演.

虽然有无数的声音污蔑他,无论是把白癜风说成是诡异的现代医学都不可能完成大面积植皮甚至漂白(这世界皮肤还可以泡一泡就白的),还是无视他在可口可乐广告商面部烧伤而被迫整容的事实而大肆的宣传负面新闻...都无法抹消他在我心中的伟大.

我从来不信任一个可以为孩子建造一个乐园,平易近人的让他们和一个天皇巨星级别的人在一起游戏和玩耍,一个会和小孩子因为超人和蜘蛛侠谁更强而争吵的大孩子,一个为了拯救非洲的儿童而个人支持30多个慈善基金会的人会是一个恋童癖.

这个社会给他带来了太多的痛苦和悲哀,但是他还是坚持着自己的想法,做着自己的事情,唱着自己歌,纵情的跳着自己的舞..

他的离去,确实让我感觉到一个伟大的人逝去的悲哀...愿他在天国能够真正自由的歌唱.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Python中为什么要用is None来代替==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