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邮箱无疑是我用过的最诡异的邮箱了

说这句话是有根据的

根据就在于....它可以让你怎么登陆都无法登陆上,我可以保证绝对没有输错密码,我甚至把密码打在文本文档上,然后粘贴到QQ该死的密码输入框上

结果还是告诉我,密码错误...然后我崩溃了,登陆QQ,然后直接打开邮箱...又可以了一 一

这是什么意思?我已经完全的无语了...不得不说是最为诡异的邮箱系列..

评论

  1. 我坚信你打错自己pw了……(而且我坚信那是你的顽疾。
    话说我每次从Web登录都很正常……orz

    说到诡异,blogspot每次在我发评论时都会显示一行红字:
    无法处理你的请求,请重试。

    回复删除
  2. 这是翻墙后遗症啊…

    我连密码都复制粘贴上去的…这都还能错啊…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Python中为什么要用is None来代替==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