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玩具总动员1&2

最近听闻玩具总动员3出来了,所以赶紧趁着这个机会把1和2补上

整个系列只是听说过很经典,毕竟是皮克斯非常早期的3D动画了,不过看的时候完全感觉不到技术缺陷所带来的观赏方面的不良印象.

可以说以当时的技术手段做出了最好的效果...

故事情节方面个人感觉2比1内涵,1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冒险故事,亮点就是巴斯的转变,从自豪到失落再到为自己身为一个玩具也能感到自豪,而伍迪的作用基本上就是串联剧情的...

而到了2中,故事的亮点变成了"做为一个玩具,是要选择在橱窗里永生,还是要被自己的小主人玩到坏或者抛弃?"说老实话,我觉得选前者后者都有自己的理由,这是一个没有是非的选择题,毕竟和人不同的是作为一个玩具是可以具有永生的可能的,这个和人只能选择后者是不尽相同的.

但是最终伍迪还是选择了前者,像一个人一样的选择...老实说他很纠结,我看着也很纠结...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个选择,只是从我个人而言是如此.

在2中感觉更多的亮点变成了巴斯....这家伙虽然刚刚出来的时候一副诡异的就像是身负重任的家伙的表情,后来又被无情打击,但是到了2代却可以看出虽然他并不是荧幕上神通广大的英雄,但是他无疑是具有着英雄之心的玩具....无论是做决定的坚决,对朋友,对伙伴...都是十足的美国英雄形象,哪怕是最后对翠丝的示好......可以说它的形象是无懈可击的,起码不像是主角伍迪一样有着各种各样人类一样的性格弱点.当然了,这也是他没办法成为主角的原因-__,-

最后....我是和表弟一起看这部的,看到2的时候他突然说终于觉得伍迪是和阿甘正传里面主角是一个声音(Tom Hanks)...起初我还真的一点没有意识到,后来仔细的听才发觉确实很像...我果然是对声优是麻木的...连对英文动画也是如此...OTL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转一下关于Fuck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