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在路上看完了爱情呼叫转移

想想好久没看过国产电影了....这真是一个悲剧......

昨天在同事的电脑旁边围观他看电影的时候发现了这个很幽默的电影,于是饶有兴趣的下来看看.

能看这个电影也因为它起码符合两个元素...
1.无古装,我果然是对古装百般的无爱
2.无武功,我果然是对武侠本性的反感

其他的类型我都是不拒的,唯独这二者我是很难得静下心来把它看完(一般来说是如此)

整体上也就是个浪漫的,起码是追求浪漫的爱情故事...不过我还是更加喜欢那狗血的吐槽-___,-

虽然有些槽已经被用烂了(这也是和我迟到了3年才看有关连)....但是整体上并不妨碍观看的爽快程度-----我已经发现我只要能够看到有吐槽的电影就足以让我满足了...OTL

不过看完了1&2之后最大的吐槽点就是.......同学果然都是最佳的LP/LG候选阵营么?按照这个想法来看的话看来读的书越多这可选的余地也就越大啊-___,-

第一部用手机这个还算凑合,这第二部是要说明了女人想要有艳遇首先必须要配车么?.....口胡!这明显太不环保了!!强烈要求自行车也能享受到同等待遇...囧rz

另,本来以为第二部里面幼熏染就要胜利了...结果居然功亏一篑,真是悲剧....."同学"光环果然强大,居然胜得过幼熏染,不愧是国产片......囧rz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转一下关于Fuck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