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14岁的家伙看中二片会怎么样呢?

这几天已经把那个不上学的小家伙忽悠到要去上学了,但是由于学校现阶段也没办法插班,于是改到9月再去上学.在此之前他也确实没啥事情做...于是天天蹲在我这里玩PS2,这里我不得不庆幸自己没有把PS3带回去让他看见....

这家伙玩游戏总喜欢叫人过来帮忙...不喜欢自己一个人玩,当然了,这个年纪的小家伙更多需要的是一起玩,而不是一个人闷闷的独自一个人玩,独自一个人玩的家伙绝大多数都有自闭倾向...但是碰到一点点小问题就要我帮忙这个可不好,我宁愿看着你解决问题,而不是自己跑去帮忙...但是可惜的是我时间也并不多,更多的时候我在看书了..于是这个小家伙就坐不住了...游戏也不完了...

于是我干脆给他看动画好了...手头没啥好看的,因为光驱也基本上葛屁了,所以也没办法把存货翻出来于是就给他看EVA...

想当年我看EVA的时候已经年纪18,错过了在这个中二的年龄看这中二的片...于是放给正好14岁的他看看好了...

小伙子刚开始看得还是很起劲的,但是很明显很厌烦看非战斗情节,对伏线情节也没有任何过多的思考,只喜欢看战斗战斗战斗....特别喜欢看的是暴走....囧rz

果然在那个年龄段的孩子只喜欢刺激而已嘛....完全是没有碇真嗣那样的"少女情怀"的...

下次有机会,还是给他看天元突破好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Python中为什么要用is None来代替==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