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无人道连锁破坏...

上家:猫娘.

游戏规则:把所有问题粘到你的空间里,逐一回答,然后加上一道题,再点5个傻小子的名字,让他去回答所有问题.

(够狠毒.by morte13)

  1. 如果现在彩票中了500万,你都会干什么?请写具体点~??
    后悔彩票为啥不去买两张同样号码的……才不会,先把主机买全了先,1080的电视搬回家再说。
  2. 你喜欢一个人,首先会喜欢他(她)的外表,还是什么别的地方?请具体说明。
    人品,会喜欢外表,但是不会因为因为外表而对人产生刻意的良性方向判断。
  3. 近期最喜欢的偶像是谁?请说出看到这个问题后,第一个出现在你脑子里的人,并诚实地回答。大致说一下喜欢对方的理由
    傻拉……我要她那么好的记忆力啊……神啊,就救我这个应考生吧囧rz
  4. 如果可以随意挑选或更换职业,最想要做什么?
    旅行者,探险家,科学家,从政,似乎都不错,没有最想的,最想的就是都做。
  5. 会为自己喜欢的人改变自己吗?会在哪方面妥协?哪方面绝不妥协
    会,不存在妥协,不会对任何人妥协,但是可以体谅。体谅的程度依赖于对方对于我来说的重要性。
  6. 最近最想买,或者刚刚买了的自己特别中意的东西是什么?
    上天啊,给我PS3吧,给我Wii吧,给我NDSL吧,给我XB360吧……囧rz
  7. 最近在继续自己的什么爱好?
    漫画,上网。
  8. 如果给你一个能实现愿望的机会,你会选择一个什么样的愿望?
    Three more wishes:)
  9. 你懂什么是True Love吗?
    不懂。无法使用客观的语言陈述纯主观的概念。
  10. 关于时间与爱情的问题你是怎么样看待的?
    都是名词。
  11. 爱上好朋友同样爱着的人,你会?
    RP爆发。
  12. 你究竟有几个异性知己?
    知别人者应该有,但是知己者不多,不多于一个。
  13. 如果和另一半发生争执,通常谁先让步?解决方法是?
    哈?先想通的人先让步,思考哪里出现了错误,然后加以解决。
  14. 请大家推荐两部自己喜欢的影片?
    自己喜欢的……《阿甘正传》算一个,剩下的推荐《EVA》好了-.-
  15. 择友条件前三条?
    无条件,舒服就行了。臭味相投也行^Q^
  16. 最喜欢吃的东西?
    巧克力,某地点的串串,某地点的火锅……还有好多囧rz
  17. 截至目前为止,最大的遗憾是什么?
    没有遗憾。如果愣说有,那就是时间太少了。
  18. 如果你喜欢的人说喜欢你,但是你知道他说的不是真的,你选择相信还是不信?
    “我不信你,但是我假装相信你”突然想起了S1某人的签名档,真实情况是会问原因,而不是信不信囧rz
  19. 学生时代最怀念的事情是什么呢?
    初中,做作业做到半夜,上课串座位讲话被老师没收板凳,站了一个星期XD
    高中,带着CityHunter去学校,全班男生上课趴桌看CityHunter,并且发出真正的憋笑、闷笑;后来带的北斗神拳、H2、Touch、都没有达到这样的高度了。
    大学,寝室团坐集体看A片、动画、电影……一起打CS,六个人一起玩大富翁,同学对战玛丽医生一整天不歇手,对战KOF……
  20. 你遇到的最尴尬的一件事是什么?
    叫错人名?认错人?这种事时有发生,以致于最近都少开口以免出丑……囧rz
  21. 什么时候你感觉最幸福?
    记得我说过,现在也没变。
  22. 现在,亲爱的你,幸福吗?
    如果现在告诉我你不需要考试了,直接录取了,我TM就幸福了。
  23. Dear,爱情和面包不能兼得时,你会选择哪一样?
    没有面包我不能吃饭啊,再说我本就不喜欢吃面包,所以,面包Pass..-.-
  24. 据史书记载,诸葛亮把小龙女怎么了?
    不是说关羽和貂蝉有一腿么?怎么诸葛和小龙女还有一腿?囧rz
  25. 传说大学里的恋爱是不应该错过的,但如果没有找到真心喜爱的人,应该去赶这趟车吗?
    大学我都有老婆了,陪伴了我三年,至今还是二老婆……ˉεˉ
  26. 你脑海里最深的记忆是什么?
    最深?是书。
  27. 如果时光回去,你会抓住那个名字叫什么的人的手?
    比尔盖茨的手,“叔叔,我要投资你的新公司,让我入股吧T_T”
  28. 每个月都来一次的是什么?
    SR的连载,一个月四次,岩明均的《历史之眼》,一个月一次,不定期。
  29. 和恋人分手后,还能不能做朋友?
    想,但是其实没办法,这个世界豁达的人太少了。
  30. 你会遵守承诺吗?考虑清楚在回答
    我很少承诺,语言的艺术是很深的,还有所有的辅助前提的状态下,应该说没有违背过。
  31. 你最讨厌的异性是什么样的
    李宇春?芙蓉?囧rz
  32. 你最变态的想法是什么
    改造沙漠,建立巨大的海水淡化系统,从渤海湾到塔克拉玛干建立庞大的海水淡化和地下输水网络,利用近似无限的水资源抑制沙漠扩张,继而把那里变成绿洲;然后下一步计划就是撒哈拉~
  33. 你相信世界的另一边会有一个跟你一样的人在生活吗
    科学说是有的,但是应该和我活不一样
  34. 你会爱上同性吗?
    不会。基情被小裤裤扑灭了。
  35. 自残行为会发生在你身上吗?
    没有过。
  36. 你爱我吗?
    你谁啊?
  37. 请挑选出以下的其中一位当自己的伴侣,然后必须说明理由。
    1. 吸烟喝酒的伴侣
    2. 爱撒谎的伴侣
    3. 爱赌的伴侣
    都不要。
  38. 请问你认为自己最大的三个优点是什么?
    身心健康,RP好,世界观基本形成体系
  39. 你会生活在回忆中么?
    不会。
  40. 你会为了孝心而去违心的做某件事吗?(请仔细思考)
    视事情的具体情形而定,盲目无论在任何时候都是缺乏思考的白痴行为。
  41. 如果有天你发现你生活在一个骗局中,周围所有的人、事都在欺骗你。你该如何面对?
    Matrix?应该很Shock吧,然后去寻找问题的根源并改变它。
  42. 你现在处于一个安逸的环境中,但你却离你的理想越来越远,你会放弃理想保全安逸的生活还是为了理想义无反顾地放弃安逸而过着劳累的生活么?
    安逸的环境中,正是追求理想的好环境啊。
  43. 身出轨和心出轨,哪个更不能接受?
    心出轨.
  44. 你觉得朋友是越多越好吗?理由~
    嗯,中等数量就好了,太多了照顾不过来……人的精力和时间都是有限的囧rz
  45. 你回答完以上的问题感觉如何?(by 蔻蔻)
    真是千奇百怪。
  46. 上一件你放弃的东西是什么?感受如何.(by salome)
    想不起来了……或许是放弃了工作?
  47. 如果你答完这套题突然电脑黑屏,也就是传说中的RP,而恢复后发现系统没任何备份,咋办?追加:男同学(们),某天醒来后发现你被卖到日本HOST店了会采取什么行动?女同学(们),某天醒来后发现你穿越到你向往的异次元了会采取什么行动?(by morte13)
    我用Google的Blog打的,会自动存档备份。>
    前往Host店?先想办法活下来,然后想办法自救。
  48. 你认为决定了一个人最重要的因素是什么?(by phantom_14)

后继无人了~看到这里的人都给我在各自的Blog里面答,然后留言写下你的Blog地址吧~~~

任务完成..........................扩张性传播=3=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Python中为什么要用is None来代替==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