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逻辑题,有想法的做吧...

有A、B、C、D、E五个人,分别是甲、乙、丙、丁、戊五个公司的职员。一天上午,他们分别在10点20分、10点35分、10点50分、11点05分、11点20分,在自己的公司里,给其他四个公司中的上述某个人打了电话,所打电话号码分别是2450、3581、6236、7904、8769。
已知:

  1. 10点50分,一位小姐给乙公司打了电话。这位小姐的电话号码不是2450。
  2. 甲公司的电话号码为7904,C夫人没有打这个电话号码,丙公司半小时前打了这个电话号码。
  3. 10点20分所打的那个电话号码的号码各位数之和与A小姐所打的那个电话号码的各位数之和相等。
  4. 丁公司在11点以前要通了B夫人的电话,这个电话号码的第一个数字是偶数。
  5. D先生要通的电话的号码是8769,但这个号码不是戊公司的电话号码。
  6. E先生也打了电话。

请根据上述条件确定:
  1. 何人在何时给哪家公司打了电话?所要电话号码各是多少?
  2. 每个人各是哪家公司的职员,其电话号码是多少?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Python中为什么要用is None来代替== None?